我欣赏的四种现代女性

2011-03-24 10:23 阅读(?)评论(0)

    

我欣赏的四种现代女性

第一种,上网的女人。当然不是所有的。我曾碰到过一个洛阳女网友,那语言能力,那简直就是沁人心肺。

那女孩不知道是不是有读心术,对我的了解简直超过我自己。她总是在开心的时候上网,而我总是在不开心的时

候上网,而我们总是能碰到,也就是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她总能在第一时间用她那简练的文字让我瞬间拨云见日雨

过天晴。我曾经不只一次的质问她是不是我的一位故人,只有她曾让我有过如此的心悸。渐渐我对网络产生了依

赖,其实是对她的依赖。当然她及时发觉,并及时从我的网络世界里消失。有时候感觉她是不是真的存在于这

个世界,是不是上天派来帮助我的天使?又或者是我身边的某位亲友,故意在我失落的时候用这种形式引导我。

不然怎么可能有这么多的巧合!网络的魅力,女人的魅力,网络上稀有的女人的魅力,网络稀有又酷似故人的女

人的魅力,让我唏嘘不已,让我失去免疫。
    第二种,喝酒的女人。不管是酒吧里独饮还是路边摊畅饮,敢拿起酒杯的女人都有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

,酒过三巡面若桃花更是娇媚动人。特别是和男人们一起吆五喝六,不拘不束、不卑不亢。赢了和男人一样开怀

大笑,输了和男人一样提杯就饮,绝不含糊。不把男人当依靠,也不拿男人当对手,不世俗也不做作。一句话,

哥们儿!
    第三种,开豪车的女人。现在车越来越多了,女士开车的也多了。但我发现女士的漂亮程度和她所开的车的

豪华程度是成正比的。以前奔驰宝马保时捷大部分都是男士开,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士开着各式各样的豪华轿车跑

车越野车。有一次见一美女开一陆地巡洋舰5700,那娇小的身材驾驭着那么庞大的现代机械所形成的鲜明对比足

以震撼任何男人!试想还有什么样的男人是她驾驭不了的!也许是那惊艳的美貌震撼了我,也许是那一百多万的

越野对我的感官刺激,不管哪车是不是那妞买的,但那车和那妞的完美组合真的让我欣赏!
    第四种,当街(众)扇男人耳刮子的女人。不管是从生理造就的身材体魄,还是从传统世俗的男权思想,男

人始终是优势所在。敢于当街当众扇男人耳刮子的女人绝对不是一般的女人。那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压力,那是一

般女人敢于做的吗?那是积蓄的压抑爆发。那是对男人彻底的失望。对于看到的男人绝对震撼,那是只能在电视电影

上才能见到的一幕!具体什么原因咱不深究,错肯定在男方,但那打在别的男人脸上的耳刮子绝对脆亮,绝对痛快!

不由对这样的女人肃然起敬,心生佩服!

想起一首歌曲‘美少女战士’,是‘美少女’也是‘战士’,是一种战士的精神和美丽的外表的结合体...........
你你你快跪下

看我引弓千里箭

你你你快跪下

勿要我放出了魔毯

你你你快跪下

勿要我手握天血剑

你你你快跪下

狂风扫落雷电

美少女转身变

已变成战士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