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对我真的不错

2006-08-18 18:50 阅读(?)评论(0)

上天对我真的不错,我所许的愿望正在一个一个实现。我想恋爱,老天就给了我一个女朋友。我想结婚,老天就给了我一个老婆。我想要个孩子,老婆就给我生了一个孩子。我还想要个女儿,老婆又给我生了一个女儿。现在我想要很多的钱,我在努力的工作着,相信有一天我会有很多的钱。可老天给我的女人却把我当成了她的老天,她说想要美丽的衣服,想要安逸的生活,想要很大的房子,想要漂亮的车子,想要更多的零用......

老天爷呀~为什么要如此厚待我?

当初最不该要的愿望就是想要女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